close

5月開始忙著做下半年預算~ 一忙就忙到了7月!!!
這些數字對於我, 差不多是沒完沒了鬼打牆的感覺......
每年做兩次~ 一次至少做3個月, 一年有超過一半的時間在做預算!!
去年和今年因為一年到頭在換老闆以及忙到爆炸, 
至今沒能有機會出國....... (啊~~~~~~~)

工作再忙, 也還是需要有喘口氣的空檔, 
最簡單的紓壓的方式是逛淘寶~ 哈~ 
當然同時也會讓荷包大失血!! (淘寶真的是太好買了啊!!~~)
不但自己買, 還介紹好物讓身邊的人也一起買, 
花的不是自己的錢也可以享受購物的樂趣~ 哈
從兒童DIY膠畫拼貼買到大人著色畫, 
從文具用品書桌小收納買到園藝用品, 
比什麼都買什麼都賣還厲害!!
真的是想要只要能寄得過來的都買買看好了~~ 噗

推薦大家善用兒童DIY類玩具, 讓小孩不出門的時間也不無聊
我也不希望小孩老是盯著電視電腦看.......
不過大人也要花時間陪著一起做就是了

近幾年我真的已經很少能有時間出門逛街了,
偶爾能有時間逛, 拖著小孩, 頂多當作散步是種運動
真的想要進店裡好好看點東西, 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我好像比較喜歡逛大賣場勝過逛百貨公司啊!!! 完全變成目的性購物了
我愛逛的夜市.......現在也只能想想, 基本上沒啥機會能去
小孩正是愛跟的年紀, 怎麼可能丟下他自己去逛夜市?!
就連看電影也都是看小孩電影!!!!!!!

回想起我近年看的電影......
.......湯瑪士, 與恐龍的冒險, 里約大冒險, 巧虎與小白鯨的冒險 (小孩是有多需要冒險啦?)
冰雪奇緣(傳說中的萬惡姊妹花...... 任何商品貼上他們的臉就賣翻), 馬達加斯加, 大英雄天團......
幸好小小兵沒滿6歲不能看, 不然應該也在清單上......
雖然我喜歡看卡通, 但我也喜歡看些動作片科幻片啊!!!
不說了, 說多了都是淚.........


這幾個月和高中姊妹淘有了固定聚會~ 感覺很好~
大家一個月排一天聚在一起吃飯聊天放鬆一下, 
之前大家工作忙碌, 臨時要約, 時間常搭不上, 常常都約不成
但現在大家幾乎提早一個月排定時間, 期待著聚會日的感覺也挺好的~
對於媽媽們而言~ 能有自己的時間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啊!!~
這兩年忙到連我看韓劇都沒時間, 一年追不了幾部......
晚上小孩睡覺之後, 再累都捨不得睡覺的心情原來大家都有~~~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