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如火如荼地製作手工卡片, 
在產出約莫20張成品之後...倦怠了...噗!!~~
 
這個對我而言很正常...
我常常都是興頭來了就一頭熱, 結束了...也就結束了...
(也就是大家簡稱的..."三分鐘熱度")
過陣子就又好了!! 
人生都是這樣的啊!!~~有起有伏, 有高有低...(也扯太遠了吧!)

昨天下標了新的工具, 買了幾個新的打孔機啦!!~~
都是些基本圖案的!~這樣之後會比較方便, 也可以多些變化!
期待可以早點收到貨, 不然還沒時間做新卡片就又要開始忙碌了...



由於今天下大雨, 天氣濕冷地讓人不爽快,
其實應該是因為已經連續好幾天沒睡飽吧!!
(小兔最近連續幾天半夜兩三點都起來哭餓...嗚~我也想哭啊!~)
為了振作精神, 我下標了最近看上眼的可愛娃娃鞋... (這兩者有關嗎?)
好多雙舊鞋, 我都想丟了... 
有些並不是不能再穿, 只是不想再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