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Albert剪了報紙, 跟我說去吃吃看這家要不要, 
於是隔週就揪了一團去吃了!!~~ 果然, 要吃好吃的都非常有效率!! 

我們點了10道菜, 青菜是老闆招待的, 以下按出菜順序~~

IMG_6195

首先登場的是清炒空心菜~~ 
大家很餓~~很快就去了半盤, 這是唯二清淡的菜
一開始Albert還說沒有放辣椒下去炒, 可惜, 
結果之後其他都是重口味的啊!!~~ 

IMG_6196   

炒海瓜子
一盤170, 以這樣的量還OK嚕!!~~ 口味也不賴! 

 IMG_6197

什錦炒麵 
基哥點的炒麵~ 豬肝出乎意料的很鮮嫩哩! 麵也很股溜

IMG_6198

宮保雞丁 
川菜怎麼可以沒有宮保雞丁哩?! 雞丁炸過, 但依舊很軟嫩 

IMG_6199

三杯小卷 
說真的, 剛上桌有嚇一跳, 平常都是三杯中卷,
但這個不一樣, 是一隻隻完整的小卷啊!!~~ 而且數量多到讓人嘴角都裂到太陽穴了啊!! 

IMG_6201

炸蚵仔酥 
我點的, 我點的, 我不是那麼愛蚵仔, 但就只喜歡吃炸蚵仔酥, 
這裡的蚵仔也比我想像中的大顆許多, (之前吃百元熱炒都好小顆啊!!)
當然!!~~ 更重要的是很新鮮啊啊啊!!~~ 

IMG_6202

客家小炒 
去百元熱炒店點這種菜, 大概可以看到盤底有半盤的油,
但徐記真的不賴哩!!! 沒有一盤菜是油答答的, 魷魚也很香, 真的要給他推薦一下!!  

IMG_6204

薑絲大腸 
我也愛吃這道菜!!~~ 我愛薑絲, 也愛大腸!~~
酸溜溜的滋味更是讓人口水直流!! 

IMG_6205

麻辣臭豆腐 
豆腐雖然是板豆腐, 吃起來卻和雞蛋豆腐一樣軟嫩, 真是讓我太驚訝了! 

IMG_6208

酥炸肥腸 
上傳時沒注意, 傳到糊的照片~~ 哈!!
不過, 不影響食物本身的美味!! (廢話~早就被吃光了)
四季豆和肥腸都是我愛的!!~ 肥腸炸的外酥內軟, 有肥腸的香味, 沒有腥臭味!~
搭上脆脆四季豆~~真的是下酒好菜啊!!~
其實當下大家有說可以去拿酒來喝~~ 反正我不用開車 
不過自己喝哪有啥意思哩?! 

IMG_6210 

炒菠菜
唯二清淡的菜色!~ 其實青菜炒個蒜真的就很香了
重口味的菜色也需要清淡的來平衡一下嘛~~ 

IMG_6212

最後有點晚才上來的東坡肉
我不是很愛吃這種菜, 是連筷子都不會去碰的那種, 
但在基哥的遊說之下, 還是切了一口來吃吃! 
驚!!!~~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肥肉已經煮到入口即化了, 口感跟豆花一樣

總之, 這樣一餐吃下來1780, 五個人都吃很飽!
真的算是超值又美味的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