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認真地寫網誌了啊!~哈
因為完全沈浸在韓劇當中!~ 從韓國回來之後就一部接一部沒停過。
(事實上,通常是同時看很多部,因為on檔戲一週才播兩集咩~) 

韓國實在是有太多可愛的東西可以買~

以前就很喜歡德德小品進的韓國文具,還會特地去西門町買~ 
不過現在年紀大了。。。用不到可愛信紙筆記本之類的,就沒買了!

下面這些是當時買回來當小禮物的護手霜和吊飾,你看看~多可愛啊!! 

IMG_5785 

IMG_6647

IMG_6648 

近看時質感很好,用的材料的確是跟廉價貨不太一樣!
韓製的吊飾比較輕巧, 皮質不會有臭味,五金的硬度較高,工比較細,材料質感較佳!

因為實在是非常喜歡,所以又託了五月底去韓國的同事幫忙再帶了些回來~~

將將將將~~你看看這些多美麗繽紛啊~~ 

IMG_6691 

當然~~很快地~也已經都分送完畢!!!

同事在離職前,親手做了一隻方頭獅給我~~

真是太感動了!!~~應該是我要送離職的人禮物才是啊!!~哈 

IMG_6717 

 

上週去花店,偶然看見超可愛的迷你薔薇,當然就買了啊!

IMG_6759  

盛開的花朵也不過才硬幣大小,真的好可愛!~

顏色也很粉嫩!看著心情就好起來了呀!

 

下面這張是很假掰的棒袋茶,因為很假掰,所以才買來喝喝看,沒想到味道還挺香的!

套組送的玻璃杯也很夏天,看起來很清涼,茶裝在裡面看起來又更美味了!! 

IMG_6716 

再來~是AP送的小禮物~超商集點換的Miffy識別證套~~

真的是好可愛又好實用,立刻拋棄我的透明套套~~ 
他說,因為我兒是小兔~~所以就想到要送給我這個!!~ 哈~

IMG_6761  

身邊總是充滿著可愛小物的感覺也挺幸福的!~

感覺好像一切都跟著美好了起來!~
我也很幸運,身邊的大家也都好可愛!~ 
常常都有小禮物可以領,真的好幸福唷!!~

我愛你們!!~~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