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工作內容的要求不多, 只管薪水有沒有合意, 
工作嘛~~ 沒有不辛苦的啊!!~
大家都是出來混口飯吃而已, 不用太介意

雖說我現在職稱是秘書, 但小的我還是自稱小助理啊!!~
因為我覺得兩者沒有太大的差別咩~~ 都是打雜的!
從以前我就說, 助理的工作很難去界定工作內容, 
端看老闆還有自己對自己的期許如何罷了~~

就像我跟老闆和同事們說過, 想要我幫忙做啥, 就直接交代下來, 
因為你們如果要我選, 我當然是說不要啊!~ 這是人性啊!!!
廢話~~ 叫我多做事情, 錢又沒比較多!~ 哼

不過, 我也認為, 當所有人越依賴助理時, 助理的存在價值越高!! 
做事情有很多種方法, 事情可以只是做完, 也可以是做好, 
試想, 老闆有一件事要交代, 當然是希望將事情交代給做得好的人啊!!~

我常接到一些不知道算不算是份外的工作, 
因為只要跟我老闆沾上邊的, 大家都會來找我, 
遇到不知道該找誰的事, 通常也都是來找我...
雖然有時忙起來難免會碎碎念, 不過對我來說, 做做這些倒也還好!!
在不太影響我的日常生活的狀況下, 我也都很樂意協助, 反正只是舉手之勞咩~~~
畢竟平常大家對我也都很照顧(其實是非常照顧), 一點小忙都不幫也說不太過去啊!~ 

工作上也不用太計較誰幫誰做得多, 因為一旦開始計較起來, 真是沒完沒了!!
我不是善於跟人斤斤計較小事的人... 因為很懶 (是說我這個人到底有多懶啊?!)

人本來就是互相的嘛~~
當然我不能要求別人怎麼對我, 但是平常就對我好的人, 我自然也會以善意回報, 
很多時候面對額外的要求, 我也都是用"幫個忙而已嘛~"的心態去處理的!
對我不好的人, 也不至於以惡意回應他們, 不過, 工作上就公事公辦嚕!!
做人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咩!~ 

至於我的工作態度?? 
就是隨興嚕!!~~ 完全是看當日的心情... 哈哈哈
大家也已經很習慣我這樣了吧!!!~~

期許自己是可以帶給別人快樂的人~~
畢竟大家的工作都很無趣, 但至少助理是工作壓力比較不大的, 
所以自然而然, 很多比較歡樂的事通常都是由助理在打理的啊!!~
例如, 部門聚餐, 訂下午茶, 團購之類的~~
事實上, 休閒娛樂也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啊!!!~
有愉快的心情, 才能有效率地工作咩!!
大家都開心地工作~  我也才能安心地上網啊!!~~ 
(說到底還不是為了自己... 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