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最明顯的改變是... 小孩又長大了!!!
(廢話~ 難不成會縮小嗎??)
今年小娃兒從爬蟲類進化成靈長類, 從牙牙學語到現在很會頂嘴
真的是超級無敵有感的改變啊啊啊!!~~
當然, 大部分時間的他是很可愛的啦!~
偶爾也會飛奔過來撒嬌抱著我說我愛你之類的~~
但是~~ 盧小小的時候, 還是不折不扣的小惡魔啊! T___T

其次重要的事, 應該是與韓國有關的...
為何是韓國相關?? 我又沒有特別喜歡韓國明星~
哈哈哈!!~~其實平日看一大堆韓劇就不說了,
我今年終於出國了, 是去韓國, 然後也開始學韓文, 
是相當久違的出國... (好想要再去啊~~~)
會學韓文是因為這兩年有瘋狂地在發摟韓劇, 聽久了覺得韓文好像沒有很難
所以, 在去韓國之前我就很假掰地上網自修了幾句韓文...
到了韓國也很不要臉地找到機會就硬要說韓文, 哈!!
(結果對方回一串我根本完全聽不懂...@__@  這又是何苦?)
很幸運的是, 公司裡有很多同事喜愛韓文化(韓國, 韓劇, 韓明星)
於是, 竟然大家就合找了家教, 下班後一起學韓文!!!~ 
哈~~ 真的很有趣啊!!~~
我一開始以為韓文不難, 但開始認真學了之後發現也沒有想像中簡單, 
現在的韓文程度依舊停留在字母階段...  囧rz

可惜因為之後要自己接送小孩的關係,
所以我明年應該不能繼續學下去了...
只能跟其他的韓文同學說~~  진구~ fighting!!

面對新的一年, 有全新的生活!~ 新的挑戰!!~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步上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