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活到了老大不小的30幾歲了~
活了30幾年該對人生有些認識了, 但對於未知的未來還是有很多的迷惘, 
很多事, 以前都沒有去嘗試的, 還有很多的不一樣的新事物值得去探索
以前讀書都是被動地學習,
現在發現, 主動地學習新的事物其實是很有趣的...

現在想想, 會開始學習韓文根本是誤打誤撞, 
而學習的動機......想了半天   好像根本就是莫名其妙
(因為自以為韓文很簡單就開始自學了...)
然後遇到貴人, 有真心想學韓文的同事找了家教還揪我們一起上課, 
在有一搭沒一搭的學習狀態下(中間常有中斷~ 噗~)竟然也維持了一年!!!!
真的是以前當學生想都沒想過的事!!
以前總想著~ 畢業了就不用再念書考試了, 真是太棒了!!~
沒想到啊!~ 沒想到... 今時今日, 我竟然還會跟同事討論著要去考韓文檢定考

本周要去參加韓文老師贊助門票的活動~
2014 莎朗嘿사랑해台灣!Best Friends Forever演唱會
真的是太感謝老師了!!!!!!!!

一直以來, 我對於偶像明星沒有太大的熱情,
縱然喜歡, 頂多發摟他們的作品和動態, 也不至於有要追星的衝動, 
所以這次可以看演唱會是真的天上掉下來的機會,
讓我可以去感受一下追星的感覺啊!~ 哈 
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啊!!~ 哈
生活中總是充滿了意外, 這才是人生啊!~
試著讓自己生活得更有趣一些!!~

同事還有人在揪去參加都教授的見面會~
But  票價也太貴了~ 實在下不了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