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新的韓綜~ Roommate~~
目前播到第8集, 但我已經看了兩輪了~~
雖然說是綜藝節目, 而且是真人秀, 但中間難免還是會有設計好的橋段,
還好瑕不掩瑜~ 大家可愛的個性和自然的互動還是很吸引人的!!

然後很喜歡第五集NANA和世浩去探班棟旭的路上對嘴唱的Some 
這首歌之前就已經在手機歌單裡~~ 很喜歡這種輕快的曲風~~

   

(連結換成歌詞中韓對照的版本~~)
看了那集之後就更喜歡這首歌了~ 哈哈
在Roommate節目中大家的互動也有如這歌名一樣有著小小曖昧~
畢竟男男女女住在一起, 真的很容易"感覺"有些什麼~
不過也只是感覺~  
韓綜裡面常都有愛情梗, 常有配對Loveline  和設定的CP (支持BoDong~~)
不管是韓劇還韓綜, 觀眾都喜歡小粉紅啊!!!~ (無限愛心~)
大家只要看得開心就好, 不用太認真看待~ 哈 
Running man 裡的周一情侶也是我的愛啊~~ (就像Narsha說的一樣, 比偶像劇還好看)
(背景音樂請下~~不能分手的女人 헤어지지못하는여자떠나가지못하는남자)
但Running man裡我的最愛是紳士暖男鐘國歐巴~ (사랑해~~)

Roommate之間的互動也好溫馨~
從一開始入住的生澀尷尬, 從分享生活空間開始, 慢慢分享彼此的人生
漸漸可以自然地開玩笑和打鬧, 然後敞開心門的對談......
不管是不是設定, 真的是有笑有淚的節目~
好多好多情景我完全可以感同身受~ 相信很多人看了也會很有同感
因為很多相處互動就像是你我真實生活的一部分......

讓我不禁有點想念起之前大學時期和朋友住在一起,
還有住附近的同學和打工的朋友, 大家常常聚會串門子, 笑笑鬧鬧的那種生活~
不管做啥都有伴, 有人陪談心陪哭陪笑陪睡~~ 
懷念夜唱通霄, 逛夜市大吃大喝, 衝上山賞夜景泡溫泉看星星的感覺~~
現在大家已經各自成家, 雖然仍然常連絡, 但也不可能像以前那樣黏TT了~ 哈
很慶幸我有過這樣一段溫馨美好的生活, 覺得大家真的都對我好好唷!!~~
現在想起來依舊是會露出暖暖的微笑~~ 

Roommate 第8集的主題曲  투개월 - Number 1 也是超級可愛的歌~

這兩首歌的歌詞都算簡單易懂的~~ (放入學習清單裡~)

 

而且這類的歌聽一聽心情都會自然地好起來!!~

之前在Running man 看到2NE1上節目, 除了覺得這團體小怪之外, 其他沒有啥特殊印象
但在Roommate 中, 박봄(Park Bom) 蹦米個性真的好可愛, 內心善良又溫暖
然後因為節目的關係~ 最近也反覆聽了2NE1的歌
蹦米唱歌的聲音帶點沙啞也很好認~
繼아빠! 어디가? 爸爸去哪兒之後, 又一真心推薦的節目~~ Roommate!!~
裡面的11個人真的都具備不一樣的特質, 每個都好討人喜歡啊~~ 

ep 8 忙內佳妍的格鬥選手斗元歐巴的電話中描述佳妍生活習慣那段, 真的無敵溫馨催淚

而且竟然還配上"我的野蠻女友"的配樂, 完全出現了當年電影畫面的即視感~~
真的好有愛啊!! (사귈래~ 사귈래~~)

本來只是要寫一下Some ...
默默寫成Roommate文了... 噗噗
乾脆直接改標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