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任一旦失去, 就是個不可逆的變化
就像碎裂的鏡子是無法修補的, 
建立信任或許要花上一年, 十年, 或者更長的時間
但失去信任卻只是一瞬間的事
 
我不喜歡別人騙我, 當然我也不喜歡欺騙別人, 
以前被人誤會會很生氣, 會想要去說清楚講明白, 
但現在別人誤會我, 我也不太會去解釋了, 
因為事實就是事實, 也許看清事實需要花很多時間
因為信者恆信, 不信者說再多也沒用, 
那就讓時間去證明吧!!!

這幾年, 慢慢學會不強求~~
慢慢學會放棄一些, 不論人事物,  
雖然人都是貪心的, 我當然也想要擁有很多很多
因為不捨, 矛盾掙扎痛苦什麼的, 也都有過,  
但是, 最後發現, 適時地放下, 會讓自己好過很多, 
強求真的太辛苦了~~

和朋友之間的互動都是滿懷感恩的
因為我的朋友都對我很好, 
所以我也會盡我的能力對他們好
所謂的人際互動也就是這麼一回事, 
善意在彼此之間傳遞, 然後變得越來越美好

偶爾在傳遞的過程中會斷了
也或許有可能參雜了非善意的想法
但我還是會繼續相信人性本善
畢竟, 可怕的人只是少部分, 
我也不是完美的人, 這世上也沒有完美的人
大家都是努力學習成長著, 讓自己變得更好, 
也會因此讓世界變得更好!!

謝謝過去現在未來陪在我身邊的每一個家人朋友, 
你們對我的付出讓我感到很溫暖, 
希望我也有讓你們感到溫暖過~
雖然不是個發光發熱的人生, 但我至少活得有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