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희망은 극한 순간에도 늘 있습니다   --- 괜찮아, 사랑이야

 

 


感冒反反覆覆了好一陣子, 身體很虛弱
生活中的煩惱也未曾減少過, 心理也好疲憊, 
我真的......好累了


現在的我身心都太脆弱了, 現實卻不允許我有脆弱的權利.....
人生的課題總是一個接一個, 我真的都能夠好好地通過嗎?



真希望所有不好的人事物都能從這世界上消失

 




總是有那麼一瞬間, 想要有人可以依靠
但我的經驗教會了我, 不要想要依靠任何人
越是相信一個人, 就越會被那個人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